星期日, 十月 16, 2011

人...不会因为有理想而伟大...

泡汤啦...一切都在预算之中...
美好的事物 往往都不会找少我...
好像被下了什么诅咒一样.../.\




什么名厨,什么不让以后老婆下厨...都是浮云...
认命呗... >.<





现在只想随随便便找一份工来做就好了...
管得自己喜欢不喜欢...有没有前途...
感谢燕柔>.< 有看我的blog... 可能是唯一一个会看的吧...还和我说了加油...>.<
但是我辜负了你的加油... /.\ 抱歉




我果然是一个不能玩online game的白目==
一玩就进点数了...虽然进得不多...其实现在蛮后悔的/.\




结束了...发梦
随便找份无聊的工做一辈子呗... /.\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