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十月 26, 2011

老幺的好处... 哈哈


oh no ... 懒惰的关系...弄到眼镜坏掉=.=||
让我彻底无言啦... 以后不要弯腰拿衣服了...眼镜跌在地上...发现了...眼镜寿命不长了...
衰事连连...我悲哀啊... 怎么会这样叻... /.\
电话被自己最疼的小侄儿弄到要坏了...拜托...别一次过让我日常会用到的东西都坏完...
欲哭无泪.../.\





哈哈...老幺...就是好...感谢我的老哥...带我去配了一副新的眼镜
突然发现...从小到大...每一副眼镜...
都不是我出钱去做的...所以我都很珍惜每一副眼镜...xD






时间一天一天的过去...
依然待业中..无奈啊...
怎么办...有冲劲的时候没工作.... 担心到了没冲劲的时候找到工... /.\






不知不觉要一年了... 哇塞...
我真的很可以...哈哈 /.\
算了...其实也不算第一次这样了...出来社会了6~7年...有做工的日子才4~5年...
囧.... 继续下去我会疯掉... 快点来电话叫我去做工吧... >.<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